当前位置:

龚某强系列盗窃案大部分赃物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金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8-30 09: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从民警手中领回被盗物品。

退赃大会现场,市民送来两面锦旗表示感谢。

  红网吉首分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金丹)“感谢民警们把我损失的东西全部追了回来。”8月29日,陈先生在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退赃大会上领回了被盗物品。

  8月17日,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从现行案件入手,经过审讯深挖,成功破获龚某强系列盗窃KTV、茶楼案,刑事拘留1人,破案13起。

  此案告破后,民警本着追赃挽损,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全力对涉案的各类赃物进行追查,通过不懈努力,大部分赃物已经顺利被追回。当天,红旗门派出所将龚某强系列盗窃KTV、茶楼案中追回的13部手机、4瓶高档红酒、40余条类高档香烟、现金等总价值约4万余元的各类赃物发还至16名受害人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