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第二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104条 完成整改76条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伍婷婷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08-31 08: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文婷 伍婷婷 记者 石珊)近日,记者从湖南省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主持召开的书记专题会议上获悉,衡东县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 第二轮巡察目前已移交问题线索104条,完成整改76条。

  衡东县自5月31日启动第二轮巡察,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文体广新局、草市镇、洣水镇、霞流镇、县农业局、县城乡规划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各巡察组按照“深化政治巡察,解决突出问题,发挥利剑作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运用“六步工作法”,找问题、定问题、交问题、查问题、改问题、督问题,巡察工作扎实有力,巡察质量不断提高,成效明显。目前,第二轮巡察已移交被巡察单位问题线索104条,已完成整改76条。

  下一步,衡东县各巡察组将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将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进行移交,并及时跟踪督促移交被巡察单位整改的问题,做到不整改到位绝不放过,对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追责。同时,将进一步梳理第二轮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通报一批、处理一批,切实发挥巡察“利刃”的震慑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