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国税、地税局:向“升学宴”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彭元 编辑:杨滋 2017-08-31 08: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石先文 彭元)“××同志,首先恭喜您的子女在本次高考中金榜题名……”近日,湖南省保靖县国税、地税局7名干部几乎在同一时间收到了来自两局监察室联名发出的一封特殊公开信。信中在对该子女被顺利录取表示祝贺,同时也重申了廉政纪律,要求其筑牢思想防线,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积极营造税务系统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两局还将县纪委关于严禁“升学宴”“谢师宴”的相关文件和近期州、县纪委查处的违规宴请典型案例制作成宣传展板,摆放在局机关楼显目位置,并利用微信群、局内网站等网络平台,广泛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形成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