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浩 编辑:杨滋 2017-08-31 08: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彭军浩)8月29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后阶段棚改工作推进进行详细部署。县政协主席、县棚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泽欣就如何确保2017年全县棚户区改造任务顺利完成提出要求。

  临澧县2017年棚改分为安福片区、望城片区和太平片区三大片区。棚改征收征拆任务分两期实施,第一期任务是安福镇完成老供销社、老工业品、老饮食公司、老三中及附近地区、老城关粮店、老印刷厂、黄狮堰片区、寒溪片区、青年北路、汽车东站对面高桥组等项目点的棚改征收征拆工作;完成老冷冻厂、四季红得月巷以南项目点主次干道临街房屋和2016年度未签约户的签约工作;望城街道(筹)完成道水河南岸片区(“两园一带”项目)的棚改征收征拆工作;完成柳林项目点的征拆刹尾工作。2017年棚改征收征拆工作任务第二期根据第一期实际情况择时启动。

  朱泽欣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在工作过程中做到既周到细致,又讲求原则;要强化考评,从严追责,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副县长苏群英,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棚改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茂梅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