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严把征兵政治考核关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康健鹏 编辑:王津 2017-08-31 08: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征兵办正在对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

  红网珠晖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 通讯员 康健鹏)为保证新兵质量,提高应征新兵素质,连日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紧密行动、精心组织,对体检合格的应征对象进行政治考核,从源头上严把征兵政治考核关。

  政治考核过程中,该区武装部联合公安、教育等部门,严格按照征兵要求、按程序开展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通过对应征青年个人情况、学历证书等进行审查,对干部、群众走访进行调查,家人座谈等形式多方调查、严格摸底,切实弄清应征青年的入伍动机、政治表现、家庭情况和有无违纪违法等情况,做到对每一个应征青年“询问到人,走访到户,调查到家”,切实做到严格把关,确保把身体合格、思想合格、政治合格的优秀青年选入部队。

  截至8月29日,珠晖区已全面完成120名体检合格的高校在读生、高校新生、中专高中毕业生的政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