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信访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王津 2017-08-31 08: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四级”书记同步接访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红网永州站8月31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30日是永州“四级”书记同步接访日,上午9时10分,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来到市信访局接待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唐能武、刘新良、欧阳元初一同接访。

  接访现场,李晖先后与8名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来访内容涉及养老、工伤赔偿、意外伤害等事项。接访中,李晖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与问题,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并不时向来访者和有关负责人询问相关细节,耐心为群众解答疑惑,研究解决办法。

  李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以法律政策为依据,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做到依法处理、理性处理、用情处理。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耐心细致换位思考,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李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带着感情办好每一起群众来访,尽最大努力帮助信访人解决实际问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