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 湖南省10家运输企业被通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雷文明 杨珑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31 09: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8月30日讯 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正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8月30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相关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曝光了湖南省10家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运输企业。

  10家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运输企业分别是:常德欣运集团汉寿分公司、娄底市湘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娄底客运分公司、邵阳市同兴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县客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县秦城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益阳湘银汽贸有限公司、岳阳市昌宇物流有限公司、郴州市天添物流有限公司(资兴)、溆浦县日晟农村客运有限公司、永州市双牌县鑫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从业驾驶人把关不严,车辆动态监控制度不落实,车辆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未及时年检、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漏管失控,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雷文明 实习生 杨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