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召开禁毒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1 09: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8月2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了区禁毒协会成立大会。市禁毒协会会长彭辉,市公安局副局长李衡,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袁谷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副区长、公安局长吴小平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协会揭牌。袁谷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蒸湘区禁毒协会章程》,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处级干部罗章琪当选区禁毒协会会长。会上,肖军生进行了名单宣读。吴小平作2017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报告。

  彭辉在讲话中对禁毒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协会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协助、配合禁毒主管部门开展相关禁毒工作。也为热爱、关心和支持禁毒事业的各界人士搭好平台,把拒毒防毒的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营造禁毒浓厚氛围,为禁毒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周法清在讲话中指出,协会成立对蒸湘区禁毒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全区禁毒工作向社会化进程迈出了关键一步,为动员全区上下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法清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做无毒社会的坚定捍卫者;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做禁毒战役的深入推进者;要全面动员,营造氛围,做禁毒体系的全力构建者,发挥协会的服务、桥梁纽带等方面的作用,真正成为禁毒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为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增光添彩。

  在为区禁毒协会揭牌后,彭辉一行参观了区禁毒协会办公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