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总工会调研蒸湘区工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0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曾彬)8月2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谭敦龙一行调研蒸湘区工会工作。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亚君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不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发职工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16年以来工会组建工作中以非公有制企业和街道、产业联合工会建设为重点,新组建工会组织74家,并开展了“送清凉”“金秋助学”等一系列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座谈会上,谭敦龙对蒸湘区总工会近年来在加大工会组建力度、抓好劳动关系、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总工会开展的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全市工会工作积累了鲜活的经验。希望区总工会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强化职能,真正为职工群众解决最迫切、最忧心、最盼望的热点难点问题。

  周法清指出,工会组织在全区各行各业中影响力强,与基层优秀职工代表关系密切,是党联系群众的好途径,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他要求,区总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会工作上有新作为;要面向基层开展工会工作,真正让企业职工受教育得实惠;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把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黄亚君详细介绍了区总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镇、街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