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2017年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雨桑 编辑:唐韵 2017-08-31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李雨桑)8月29日,湖南省岳阳县2017年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县禁毒办、禁毒大队、教体局和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

  近年来,岳阳县高度重视禁毒教育,为全县中小学五年级以上学生免费发放禁毒教材36100册,毒品预防教育专职教师免费发放教师专业教材1000余册,县98个中小学校免费制作宣传展架100余个,并免费为全县200余名专、兼职教师提供为期半天的禁毒培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教师的禁毒意识和毒品预防教育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各类学校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学校禁毒课堂教育,实现禁毒教学计划、大纲、课时、师资、教材“五落实”,深入推进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付学文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突出源头治理,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要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全员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认真参训,讲求实效,强化培训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