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可知深入永定区茅岩河镇指导基层党建及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龚红霞 丁琳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王卓 通讯员 龚红霞 丁琳)8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深入永定区茅岩河镇,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及驻村帮扶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田敏一同检查。

  艾可知一行先后来到茅岩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及茅岗村综合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干部工作状况和基层工作环境,并在茅岗村村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艾可知听取了茅岩河镇党委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艾可知充分肯定了镇政府和驻村帮扶队在落实“五个一批”扶贫工作上的成绩,并就发展产业和旅游开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茅岗村的发展最终目的不是脱贫,而是致富。茅岩河镇要充分发挥张家界市西线旅游核心重镇的龙头作用,找准坐标,找到对标,创造规模效应,打造品牌优势,助力张家界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

  对茅岩河镇党委和茅岗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艾可知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赞赏了茅岩河镇的党建促扶贫政策和党建例会制度。他强调,党建是基层工作的核心,一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抓党建不放松。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干部之间多学习、多交流,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各级党委要关心村级干部,多跟他们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工作思路,严谨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田敏表示,茅岩河镇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基层干部认真负责,这是百姓之福。区委组织部也将密切关心基层服务平台建设和基层干部基本保障问题,切实做好基层干部培训。

  会后,艾可知一行还实地察看茅岩河镇平湖游上码头建设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