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闭关三年后即将重新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7-08-31 09: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8月30日,2017常德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宣布,9月21日—22日,2017常德旅游节将在常德桃花源景区拉开帷幕。

  本次旅游节以“亲亲常德·浪漫之旅”为主题,将在旅游节期间举行常德旅游精品线路采风活动、旅游节开幕式暨桃花源开放活动、金秋菊花盆景展等主题活动。

  9月22日,“闭关三年”的常德桃花源景区将重新开放。在全新的桃花源景区里,游客们可以游览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桃花源古镇等核心景区,品尝桃花源特色长桌宴,在秦溪两岸4.6公里的演区内,观看《桃花源记》大型溪流漫游实景演出。

  9月—10月,常德市还将在丁玲公园举行2017年金秋菊花盆景展,将展出近3万盆、20多个菊花品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