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港专家长沙论道创意授权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吴潇潇 编辑:徐丹 2017-08-31 09: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吴潇潇)香港尖沙咀,一家餐厅刚刚开业半个月,便引来众多媒体和官员的关注。它被定位为梵高艺术主题餐厅,店内提供的餐饮及文化创意产品,均带有强烈的梵高风格。朗智集团创办人黄僖偲提到上述案例说,“这家店的成功,在于它对艺术品牌的拆解和重构,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文化附加值的消费过程。”

  8月30日上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文化部港澳台办公室共同举办,湖南省文化厅协办的香港-湖南文化创意与授权工作坊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钟永喜、文化部港澳台办代表和200多位湖南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授权业是协助国家文化创意事业产业化有效的途径。企业可透过授权,开发更多产品类别及服务,以更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让企业能够自主创新,开拓内销及海外市场。”肖凌之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