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召开“三个一”扶贫行动再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芝屏 编辑:唐韵 2017-08-31 09: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协召开“三个一”扶贫行动再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廖芝屏)8月3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召开“三个一”扶贫行动再动员大会,传达贯彻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就“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主持。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副主席张建亮、吕斌、田洁、杨军元、宋可福、潘衡湘,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三个一”扶贫行动联络员、市政协界别活动组组长及部分先进典型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通报了全市政协“三个一”扶贫行动工作情况,宁远县工商联、祁阳白水镇政协联工委及周秋红等四名委员作扶贫典型事迹发言。

  蒋善生对前段“三个一”行动开展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责无旁贷、作用独特、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基层、联系社会、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把“三个一”扶贫行动与“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有机结合,在全面精准结对的基础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善心”,用心用情用脑,精准帮扶,确保在动员引导中汇聚合力,在协商议政中贡献智力,在民主监督中注入推力,在结对帮扶中增添动力,在宣传推介典型上大力发声,真正让脱贫攻坚政顺民意、策应民需、力解民难、早帮民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