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开展“互联网+监督” 对工作进行“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郭生纪 何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1 09: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生纪 何超)为了确保全县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和上传的准确无误,8月25日至8月30日,湖南省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全县各乡镇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单位对上传数据全面进行“回头看”。

  一是多渠道进行安排部署。8月25日全县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上传工作任务基本完成后,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上传数据核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用电话、工作QQ群平台等方式通知各乡镇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上传单位;要求各乡镇和各民生资金项目数据采集上传单位要安排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对上传省平台的数据认真进行核对。

  二是全面开展自查核对工作。全县13个乡镇和19个有人工上传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的单位都召开了领导会议,对核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排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对照签字背书上交给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纸质资料进行自查和核对,至8月28日,各乡镇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上传单位都完成了自查工作任务。

  三是组成核查工作组全面进行审核。从8月27日开始,由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县纪委、县财政局、县政府信息中心、县移动公司等部门,抽调6人,分成二个组,到各单位对平台账号上传的数据进行核对。核查组对县财政局上报省平台的民生资金项目表、资金来源表、资金去向表的数据,单位的资金去向金额表、项目发放数量表、项目发放金额表、个人发放数量表、个人发放金额表等数据的填报和上传是工作进行了认真核实,到8月30日止,全县核查工作全部结束。

  安仁县通过开展对上传省平台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回头看”,进一步确保了全县上传数据的准确性。据统计,全县共建立部门账号38个,确定民生资金项目214项,资金来源137项,资金去向140项,项目发放数687笔,个人发放数591565笔,项目公示数194个,项目支出明细数40971笔,调查表91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