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洞溪七姊妹辣椒”品牌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08-31 09: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31日讯(记者 范漫)8月30日上午,“洞溪七姊妹辣椒”品牌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褚新年主持,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人资环委、学习文史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市质监局、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农委、市规划局、市食药监局、市经信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协商座谈会。

  洞溪七姊妹辣椒2014年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6年入选“张家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2017年入选“张家界礼物”。目前,洞溪乡辣椒基地面积稳定在2000亩左右,产量预计160万斤,商品率稳定在85%以上,辣椒产业从业人员有2000人左右,农民人均种植辣椒纯收入约2000元。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从商标保护、品牌宣传、协调服务、政策支持、监管指导、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汪业元要求,调研组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在品牌培育、营销推介等方面下功夫;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全力支持企业做好小辣椒的大文章,让品牌叫得更响,走得更远,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政协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