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唐韵 2017-08-31 09: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谢文彬)8月28日,湖南省江永县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并举行新址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江永县委、县政府把整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重大的改革举措推进落实,顺利完成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工作,将原新农合、医保中心整合为江永县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江永县医疗保险稽核监管中心两个机构。

  蒋俊善在致辞中希望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要坚守为民着想初心,医疗保障要让群众更加满意;要提高服务能力,医保服务要让群众更加方便;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基金管理要让群众更加放心;同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推动江永县医疗保险事业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