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女士买下300平米的商铺找不到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徐丹 2017-08-31 09: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长沙的胡女士近来十分苦恼,2016年9月她在天健壹平方英里小区三楼买下300平米的商铺,开了一间诊所,可最近频频有人反映找不到上楼的入口。胡女士认真思考了许久,难道是因为招牌不够大?真相没那么简单。

  “今天中午我订了份外卖,外卖员到了楼下都不知道怎么上楼,我也很无奈。”胡女士忍不住吐槽,原本东西两侧各有通道可通往楼下,可现在这两个入口都被“掐死”了。

  胡女士说,小区CDH栋是三层的沿街商铺,目前二层是一家茶餐厅,三层只有胡女士一家商铺。物管擅自将一楼的两个楼梯口出租,现在分别被图文店和五金店占用,不仅侵占了公摊面积,还给二、三楼的商铺带来了不便。

  “这样很影响我做生意。”胡女士抱怨,本来三楼位置就不显眼,现在一楼开了杂货店,上面挂着杂货店的招牌,不少人反映根本不知道旁边的入口是通向三楼门诊的,而另一个入口铁门常闭,基本无法使用。

  8月30日,记者来到小区,发现一楼的两个入口旁都被砌墙封闭,其中一个入口旁是一个五金店,另一个入口外面装了一扇铁门,门后的楼道里还堆放了绳索、自行车等杂物,墙上的安全出口提示摇摇欲坠。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楼梯间的公摊区域由之前的物业负责人出租,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明年10月才到期,收到胡女士的投诉后,已经和承租户商量提前解除合同,也联系了街道城管部门。“提前解除合同涉及违约,我们需要对承租户进行经济赔偿,所以还需上报,我们会继续跟进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