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男子酒驾遇交警想逃跑 结果摔伤了脸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徐丹 2017-08-31 09: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8月30日晚8点40分左右,长沙雨花区沙湾路北往南方向,雨花交警一中队交警发现,一台车牌号为鄂SAA***小车在离路口不远处突然停下,男子跑了几十米,试图翻越绿化隔离带逃到对面马路,但不小心摔了一跤,眼睑部位受擦伤。交警随即将男子控制住,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50mg/100ml。

  雨花交警一中队中队长郑小飞介绍,这名驾驶人姓李,参加聚会喝了酒,想到饭店离自己家里不远,便大胆驾车回家,没想到遇上了交警,慌张之中选择弃车逃离。“他的车里还坐着老婆和孩子,酒驾行为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郑小飞提醒,酒后驾驶机动车,将暂扣驾驶证6个月,受到罚款1000到2000元不等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