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撞伤他人没钱赔急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刘永强 刘高妮 袁初勤 编辑:徐丹 2017-08-31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刘永强 通讯员 刘高妮 袁初勤)“我也不是赖账的人,可是家里实在是拿不出钱了。”岳阳平江县思村乡大和村的一间矮小土砖房里,71岁的何某不禁老泪纵横。

  8月30日,记者从平江县法院了解到,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撞伤他人后无力赔偿,何某成了“老赖”。日前,经法院执行法官调解,征得申请执行人的同意,由何爹爹的女儿替父履行义务并达成和解协议。

  2016年,何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平江县福寿山镇殷家村路段时,将行人陈某撞成八级伤残,花去医疗费数万元。经法院审理,何某应赔偿陈某各项损失共计100676元。

  何某是村里的困难户,一直体弱多病,前些日子又摔了一跤,生活无法自理。考虑到何某目前的生活状况,执行法官没有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为妥善化解双方当事人之间的纠纷,执行法官多次耐心调解,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记者周凌如实习生刘永强通讯员刘高妮袁初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