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面对面答复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明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7-08-31 10: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人大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答复会现场。

  红网宁远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蒋军明 徐旭晓)8月29日上午,湖南宁远县人大、县政府办在宁远县柏家坪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面对面答复会。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县政府办、县人大内司工委、柏家坪镇、清水桥镇、桐木漯乡领导出席,县教育局等议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代表团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答复会上,宁远县水利局、教育局等15家议案承办单位分别就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交的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古村落保护、特色旅游、教育等34件议案建议承办情况逐一作出答复。

  眭晓棠高度肯定了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方案答复工作,正面回答不回避不绕道的态度。眭晓棠要求,各议案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正确面对,吃透政策,认真研究,拿出方案,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代表要正确履职,要深入群众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民情民意民声,要敢于对政府和部门提出意见建设,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设,提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