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管巡逻车秒变“救护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编辑:高芹 2017-08-31 10: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戴勤 通讯员 阳艳萍

  8月29日10时10分左右,隆回县人民医院急诊室内,一个中年男子紧握着隆回县城管队员阳洁的手说:“谢谢你们,为我母亲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当天上午10时左右,隆回县城管队员陈剑、阳洁、李炜杰等3人正在朝阳路沿线巡逻,至隆回影剧院附近时,发现一个中年男子背着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在路边焦急地张望。

  阳洁立即叫停巡逻车,询问他有什么需要。男子急切地说:“我母亲在家昏倒了,不省人事,需要马上去县人民医院!”“你莫急,我们用巡逻车送你们去!”阳洁说着,一起将昏厥的老人背上巡逻车,鸣笛朝县人民医院疾驰而去。

  据悉,昏厥的老人住在县城洪塘社区影剧院附近。由于就诊及时,目前老人已恢复意识,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