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集中签约73个项目 大企业大项目同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高芹 2017-08-31 10: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蔡华波 张冰明)昨天,7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岳阳经开区,总投资额达339.19亿元。这是该区成立以来集中签约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一次。

  签约入区企业中,有新华达生物医药、邮储银行、海王生物、恒大集团、美的集团等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有数博环球、中樱汽车零部件、科伦研究院、DAW特种涂料等一批高端制造业企业项目和超10亿元产业项目。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辐射范围广、带动作用强,在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将起到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深圳数博环球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新说:“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