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社联动” 供需对接 长沙865个社会服务项目达成签约意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罗雅琴 金慧 编辑:高芹 2017-08-31 10: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0日讯(罗雅琴 金慧)8月29日,长沙市第二届“三社(社区、社会组织、社工)联动”社区服务供需对接会举行。社区和社会组织经过洽谈,有865个社会服务项目初步达成签约意向。双方将进行后续考察与商谈,以确定项目是否最终落地社区。

  这次对接会上,发布了1800余项社会服务需求和社会组织9大类服务项目。“对接会为我们和社区之间搭起桥梁,方便社会组织找到有需求的社区。”浏阳万众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彭显说,过去,对于社区需要的服务,社会组织难以及时掌握。同时,对社区而言,也无从知晓哪些社会组织能提供哪方面服务。举办“三社联动”供需对接会,这些难题迎刃而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