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治学带队赴罗江、长乐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王津 2017-08-31 10: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8月29日下午,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带队赴罗江镇、长乐镇,深入中闽鑫石化、老长乐水泵厂、长乐液化气站、长南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一同检查。

  中闽鑫石化位于石鼓公路罗江镇段。林治学一行详细察看了加油站储罐区安全设备情况,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林治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油库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油库负责人要不断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积极开展应急演练,迅速将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长乐镇海山小学对面,有一个废弃多年的水泵厂。因年久失修,厂家无人管理成为危房,造成安全隐患。林治学边走边看,认真察看了废旧厂房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在厂房外建起围墙,加强对周边群众特别是儿童的教育,有效消除空心房安全隐患。

  来到长乐镇液化气站,林治学详细了解了汨罗市各乡镇液化气站情况及整改方案详情。全市20家液化气站存在安全距离不足、安全设施设备不全、存在无证灌气行为等安全隐患。林治学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液化气站整改力度,尽快拿出切合汨罗实际、兼顾乡镇群众用气需求的整改方案,确保汨罗液化气站整改落实到位。

  长乐镇长南村一居民楼距离油气管道安全距离不足,为重大事故隐患。现场检查了隐患点后,林治学强调,长南村居民楼安全距离不足隐患和弼时镇工业园安置小区管道等级升级隐患,是省政府督导组交办整改的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单位、属地政府要高度重视,将其列入“一单四制”工作重中之重,按照岳阳提出的明确要求,迅速行动,以得力措施确保在12月31日前不打折扣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