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健康教育”进工厂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8-31 10: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何超)8月29日,安仁县计生协会、永乐江镇卫生院与县工业集中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联合在安仁县工业园区内的一个服装生产企业开展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在生产车间内进行,安仁县健康教育专家深入讲解了日常健康知识,内容涵盖了低盐低脂饮食、流行性疾病预防等知识,并倡导大家适当进行有氧运动强身健体,特别讲解了在长时间的工作中如何保护好颈椎、腰椎,有效预防职业病。活动过程中,宣读团工作人员向65名参与活动的工厂员工发放了《日常健康知识手册》、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

  “今天仔细听了专家的讲座,增强了我们的健康生活意识,更提高了我们对职业病的防护意识……”该厂员工刘春英对这次健康教育宣讲活动进企业、下车间更是赞不绝口。

  安仁县各级计生协组织为促进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期来在安仁县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工厂、企业和商业集中区陆续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讲服务活动,着力提升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