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重点清理公职人员违规参与部分经营活动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英启 编辑:王津 2017-08-31 10: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英启)近日,常德市武陵区印发《武陵区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规范总结四个阶段进行。整治的内容除了涉矿类、涉砂类、涉渔类、涉小水电类、涉烟花爆竹类、涉危险化学品类等6大领域外,该区还结合实际,将整治重点拓展至“三馆两店”,即重点清理整治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或参股涉及茶馆、餐馆、球馆、酒店、娱乐店等商业经营性的行为。

  同时,为了确保工作成效,该区要求所有国家公职人员须按要求完成个人报告,报告材料中除上报涉及武陵区范围内的有关经营性活动外,还应如实上报在其他地区参与的有关经营性活动情况,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成退出手续,不得有“明退实不退”或以明显高于市场价格转让企业或股份等行为。

  对在规定时间内拒不主动报告问题、拒不退出或拖延退出的,区纪委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并公开曝光;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干扰、妨碍、对抗组织调查的,一律从严惩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