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助“湖南味道”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2017-08-31 11: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为让更多优质湖南商家及品牌入驻京东,助推湖南本地产品“走出去”,8月30日,京东在常德召开首次招商大会,吸引超过400位湖南本地商家参会。

  会上,京东表示将为湖南省地方品牌提供高品质仓储、运输、配送支持,加速湖南优质品牌的全国布局。“在食品饮料、酒水等方面,湖南有许多实力强劲的商家。京东希望与这些优秀的企业携手,将这些湖南特色产品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京东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金健米业是国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有大米、面粉、面条、植物油、米粉、牛奶等产品。2016年11月,金健上线京东,经过大半年的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京东平台不仅流量大,而且营销资源丰富,对我们商家很有帮助。”金健相关负责人说,上线京东后,金健通过参加京东国品日,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还通过多次参加京东首页的“秒杀”活动,获得了更大的曝光和销量。旗下湖南米粉、5KG装泰国米、青稞挂面等单品,都曾单日销售额同比增长890%。

  据介绍,未来,京东还将推动湖南企业借助京东“全球购”和海外平台开展进出口业务,拓展销售渠道,扩大进出口规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