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寻田汉足迹·共建文明家园”青春文明随手拍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李阳 编辑:康晓乔 2017-08-31 11: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家人一条心》湘龙街道团工委选送。

《光影故事》石智慧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李阳)追寻田汉足迹,行摄大美长沙县。近日,由中共长沙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共青团长沙县委、县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县文联、星沙时报承办的“追寻田汉足迹·共建文明家园”青春文明随手拍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12日启动,200多位全县团员青年、驻县高校学生、青年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近300幅(组)作品。通过6个赛段的作品比拼,最终从60幅(组)优秀作品中分别评选出美丽长沙县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文明长沙县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2幅(组)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长沙县优美的生态环境、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

  青春文明随手拍通过“长沙县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和投票,据统计,官网阅读量高达100000+。

  相关链接

  美丽长沙县

  等次 作品名 作者

  一等奖 《光影故事》石智慧

  二等奖 《金色松雅》木 木 《梦幻松雅》曹向东

  三等奖 《清莲》冬 冬 《一抹春风万顷香》 曹向东 《樱花之旅》曹向东

  文明长沙县

  等次 作品名 作者

  一等奖 《一家人一条心》湘龙街道团工委选送

  二等奖 《倡议·传承田汉精神》欧 婷 《最美志愿者》刘志军

  三等奖 《渔乐农家》王梦英 《清晨一抹最美的身影》阳 西 《共享时代》张星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