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刘浪深入松木经济开发区调研科技创业园移交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贺元春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11: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毅 贺元春)8月30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一行深入松木经济开发区,就区科技创业园移交等事宜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唐浩然、刘浪一行首先来到区科技创业园,对园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领导与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与会领导、相关部门及经开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区科技创业园移交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唐浩然指出,石鼓区的社会经济发展离不开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与经开区是密切的家人关系。就区科技创业园移交问题,他强调,双方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加快推进,区委、区政府将迅速冻结区科技创业园的资产,清产核资,做好移交前期相关工作,同时也将大力支持移交后续工作的开展。唐浩然希望经开区能一如既往支持石鼓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团结合作、互相支持,共推发展大局。

  刘浪对经开区多年来对石鼓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表示感谢,他指出,经开区与石鼓区本是一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区委、区政府始终把金源街道当成自己街道,把经开区当成辖区内重要座落单位,希望双方在科技创业园移交上吸收别处成功经验,求同存异,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双方共赢。

  区领导赵伟、周文源、曾梦龙、聂文化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