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长沙县营业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11: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昨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长沙县营业部,在邮储银行长沙县支行正式成立,标志着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开启新篇章。

  目前,该支行在全县共有3个二级支行、金融代理网点50家,基本实现对县域各乡镇金融服务的“全覆盖”。截至2017年7月,该支行个人客户数达25万,且80%以上客户分布在乡镇,向县域广大地区提供个人代收、代付业务及新农保代收付业务服务,提供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等创新型贴近产品。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支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62亿元,其中近两年发放个人贷款59.7亿元,含个人涉农小额信用贷款2.7亿元、个人商务贷款8.5亿元;发放小企业贷款2.15亿元,有效解决了县域个人及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三农金融事业部长沙县营业部,是邮储银行在原有三农金融部基础上改制组建成立的。”该支行行长周炜说,未来,支行将以三农金融事业部统领全行“三农”金融业务发展,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等方面加大力度,借助互联网、移动通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县域广大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