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13个派驻纪检组监督67家单位 实现派驻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11: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8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召开,对13个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授牌,这标志着鼎城区纪委派驻机构设置已经完成,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全面实施。鼎城区委书记杨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任职通知。目前,鼎城区设立13个派驻纪检组,其中综合派驻9个,单独派驻4个,负责监督或综合监督67个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及78个授权监督单位,实现监督全覆盖。同时明确,派驻纪检组的人、财、物全部由区纪委统一管理。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的关系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派驻机构履行对驻在部门的监督责任,不承担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相关的日常工作。

  杨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职责定位,精准把握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的原则要求,找准角色定位,明确监督重点,用活工作方法,强化履职保障。要凝聚工作合力,坚决落实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的各项任务。全区各单位要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共同履责担当,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