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开展廉政谈话推进涉矿等经营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怡 编辑:王津 2017-08-31 11: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怡)“今天和大家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主题是严明纪律做好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这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的专项部署,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每一名公职人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做到如实申报,主动退出……”

  8月29日上午,在常德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会议室,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肖少球与接待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廉政谈话,重申涉矿等经营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集体谈话结束后,纪检组又与该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逐一谈心谈话,询问是否存在涉矿等经营活动,强调申报和退出的纪律要求。

  按照常德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从8月29日开始,陆续深入到综合监督的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档案局、市委党史办开展专题廉政谈话,共开展集体谈话5场130多人,开展个别谈话37人,并分别做好了谈话记录和签字背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