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生纪 何超 编辑:杨滋 2017-08-31 14: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生纪 何超)8月30日下午,湖南省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分存在问题的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上传单位信息员召开“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会上通报了在“回头看”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错报、漏报、重复报等问题,要求各参会单位在8月30日24:00前再次对照检查并整改完成。

  为确保上传数据的准确性,8月25日至30日,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各乡镇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单位对上传数据全面进行“回头看”。“回头看”分为单位自查和县办抽查二种形式开展。单位自查为全县13个乡镇和19个有人工上传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的单位,从8月25日至28日,都安排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对照签字背书的纸质资料进行一一核对,至8月28日,各单位都完成了自查工作任务。县办抽查从8月27日开始,由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根据单位自查申报情况,对上传数据进全面抽查,到8月30日止,全县抽查工作全部结束。

  安仁县通过召开“互联网+监督”上传数据“回头看”情况反馈会,有效促进了全县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上传工作的开展,确保了上传数据的准确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