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面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袁素钦 编辑:杨滋 2017-08-31 14: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袁素钦)近日,湖南省城步县组织各校车职能部门的100余名工作人员,在南山实验学校召开了城步2017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消防知识讲座、演练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城步苗族自治县校车安全管理实施方案》,对校车驾驶员、幼儿园园长、随车照管人员进行校车安全管理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平时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中,职能单位之间务必要密切合作,共同做好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结束后,各单位在南山实验学校操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实战演练,演练内容分别是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以及在关键时刻如何快速逃生的技能。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们能快速反应,灵活地将会上的理论培训内容运用到实战当中,培训效果明显。

  通过这次演练,对于增强校车驾驶员、随车照教管员等校车管理人员紧急时刻的自救互救、疏散学生快速逃生能力有着重要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