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陈运祺 编辑:杨滋 2017-08-31 14: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举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

双牌县举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

  红网双牌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娟 陈运祺)8月30日,湖南省双牌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泷泊镇佑里村开班。

  培训内容有“精准扶贫政策解读”“产业扶贫与产业发展”“设施蔬菜类型及应用”“森林土鸡养殖和病虫综合防治技术”“农村电商基础知识”“就业创业意识讲座”“移民政策宣讲”和“农业投入品选购与维权”等内容。

  对贫困户进行一系列的技术和技能培训,使参训的贫困户学员掌握1-2项的实用技术,推动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发展生产,促进自立增收,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提高增收致富本领,助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此次培训班由双牌县农业委员会、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移民开发局、县科技商务粮食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5家单位联合举办。培训班为期5天,参训学员96人全部来自泷泊镇佑里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