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拜单车进入泰国 “新四大发明”开启海外第5国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喻晗 编辑:高芹 2017-08-31 14: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左至右,泰国农业大学校长Chongrak Wachrinrat、AIS电信公司高级副总裁SuvitArayavilaipong、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尚泰集团执行副总裁Nattakit Tangpoonsinthana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喻晗)30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正式进入泰国,率先在曼谷投入运营。这是继新加坡、英国、意大利和日本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5个海外国家。

  作为在泰国落地的第一步,摩拜单车将为泰国农业大学师生及访客提供服务,让校园出行更加环保、快捷。作为泰国顶级学府之一,泰国农业大学校园广阔,师生人数众多,1-3公里的短途出行需求旺盛,与摩拜单车有着天然契合点,双方的牵手可谓水到渠成。

  泰国农业大学校长Chongrak Wachrinrat表示:“摩拜单车进入泰国的愿景和本校目标一致,即减少污染、缓解交通堵塞。”

  同时,摩拜单车选择泰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IS电信公司作为当地物联网合作伙伴,率先实现NB-IoT技术海外商用。AIS电信公司拥有先进的4G网络和超级WiFi技术,将为摩拜单车用户提供良好网络支持和无缝开锁体验。

  AIS电信公司高级副总裁SuvitArayavilaipong表示:“摩拜单车是物联网的优秀应用范例,不仅提升了城市出行效率,也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6个国家的超过170个城市提供服务,包括新加坡、曼彻斯特、伦敦、米兰、佛罗伦萨、福冈、札幌和曼谷等,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摩拜单车持续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以创新、环保、便捷的品牌形象赢得全球青睐,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誉为“新四大发明”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