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虹到湘阴视察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2017-08-31 14: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距离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仅20余天,目前湘阴县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8月31日,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就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情况先后来到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式演出现场、帐篷会议会场、摩托艇大赛赛场等地视察,并就对接协调等工作进行座谈。市县领导方争奇、李镇江、彭方建、李青松、蒋世杰、范征、汤静参加。

  顺天洋沙湖现已确定由省歌舞剧院为开幕式编排演出节目,今世有缘文化传播公司负责现场录播,并在湖南经视黄金时段播出,目前,省歌舞剧院围绕水生态、水文化、水旅游主题,分三大板块,精心编排了9个节目,基本确定清单。同时,岳州窑文化艺术节、天下洞庭· 滨水旅游高峰论坛、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和畅游青山岛等主题活动均已制定实施方案,各项工作陆续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此外,为确保旅游节顺利开展,湘阴县全力改善提质基础设施,基本完成芙蓉北路“穿衣戴帽”工程基础建设情况,加速推进主场地建设,9月12日前舞台搭建任务可完成。8月24日,在长沙、广州两地还分别举行了旅游节开幕式和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省内外共有5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邱虹指出,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是全省的一件大事和节会活动,影响意义重大,更是一次全面展示湘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岳阳全域旅游工作成果的机会,要站在全省节会活动的高度,站在推动岳阳、湘阴旅游事业发展的高度来看待此次活动。她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站位高、认识准,上下联动,严格做好安全、安保和维稳工作,确保交通、食品安全、海事及水上安全等工作万无一失;部门协同,完善接待、宣传、应急预案以及现场活动组织工作;无缝对接,力争达到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全覆盖;精准调度,对接好每一项工作,确保细节到位,调度到位。努力实现安全、顺利、圆满的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目标,做到一心一意、合心合力、尽心尽力、顺心顺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