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政协委员将以“民主监督员”身份受派到各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彭湘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1 15: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31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彭湘军)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召开政协委派民主监督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天元区委派政协民主监督组工作,促进和提升政府部门各方面的工作,开创新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新局面。

  天元区政协主席谈志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征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玉智及相关人士出席会议。

  “我将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求是、敢于监督,善于实践、勇于创新,丰富监督的内涵,增强监督的活力,提高监督的水平。”“我局将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力支持,讲求实效,自觉、主动、虚心接受监督。”会议现场,政协民主监督员代表和受派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下发了《天元区政协2017年-2019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要求,一方面要强化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区政协主席、驻会副主席每人联系2-4个民主监督小组,帮助、指导开展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严禁利用民主监督工作之便为个人谋取私利;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经常性工作制度。另一方面要注重民主监督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的结合。要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要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相关主题活动相结合;要与区政协重点工作相结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政协天元区第五届委员会委派民主监督组工作正式启动。各民主监督组将按照《方案》要求,在9月上旬全部进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