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领导来娄星区地税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15: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锋)8月25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一行来到娄星区地税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及市区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爱华一行参观了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详细了解了便民办税举措,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局文化走廊。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彭爱华对区地税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在组织收入、联合办税、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措施得力,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下阶段工作,彭爱华强调,要务实创新,勇于探索,全力推进征管转型;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探索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