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厅厅长周海兵来岳阳县调研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付琴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1 16: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县长曾平原曾平原(右一)向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前排左三)介绍G240施工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付琴)8月30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来岳阳县调研交通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伟雄、副市长杨昆,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副县长杨前进一同参加。

  周海兵先后来到岳望高速岳阳县段、G240岳阳县段施工现场进行察看,听取岳望高速岳阳县段复工及G240岳阳县段施工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岳望高速岳阳县段全长34.7公里,途经新开、新墙、荣家湾、黄沙街4个乡镇和林科所、黄沙街茶场,涉及35个行政村,是省管重点工程,也是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复线的重要一段。G240岳阳县段全长18.26公里,总造价39541.69万元,起于县城城南,沿S201途经荣家湾、黄沙街镇,止于黄沙街镇与汨罗市桃林寺镇交界处。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25.5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桥梁主体工程,95%的路基工程已进入路面垫层施工阶段,计划于2017年9月30日通车。

  周海兵要求,岳阳县要加强岳望高速各项工作的协调,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在2017年年底完工。就G240岳阳县段建设工作,周海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岳阳县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