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全力以赴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雨桑 陈斯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31 16: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李雨桑 通讯员 陈斯)8月30日,湖南省岳阳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会召开,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并讲话。

  今年来,岳阳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开展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打赢了“五打五整治”“春雷行动”等一系列安保维稳硬仗,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付学文要求,要聚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以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四大举措”服务于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要紧紧围绕“四个不发生”和“六个严防”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目标,聚焦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反恐防恐、公共安全“四大领域”,着力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宣传,扎实推进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督查“五大保障”,全力以赴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