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谢根常 编辑:康晓乔 2017-08-31 17: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谢根常)8月30日,湖南沅陵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召开,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政协主席黄忆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及“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沅陵县委《关于严格落实科级以上干部外出报告和请销假制度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党内报告工作制度的意见》。

  会议协商审议了森林康养产业专题协商方案。沅陵是湖南省重点林业大县,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县政协将于第四度就如何发展康养产业进行专题协商。会议确定了“沅陵县森林康养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森林康养与生态保护”“森林康养与招大商、大规划”“森林康养与休闲旅游”等6个调研课题,并就委员视察、专家调研、第四期“沅陵论坛”及专题协商会作出安排。

  会议协商审议全域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协商发言材料,经过前期的外出比较学习、委员视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及多次会商,就全域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协商形成了《沅陵县全域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旅游要腾飞 交通必先行》《沅陵旅游首先昂起县城这个龙头》《撸起袖子真抓实干 融合产业兴盛旅游》《发挥生态文化资源优势 打造休闲旅游终极平台》《乡村旅游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等6个发言材料,会议就这些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不少修改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民主监督工作汇报就下段监督工作作出安排,对政协云安装及使用、政协报刊发行、理论文章报送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