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首家流动人口协会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岑玉成 编辑:王津 2017-08-31 16: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军 岑玉成)8月3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驻广西梧州市长洲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举行揭牌仪式,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屈晓玲和大石桥乡乡长唐泽彦共同揭牌,标志着江华县首家流动人口协会的成立。

  为了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结合江华县在外流动人口的实际。江华县流管办和县计生协会与梧州市长洲区领导沟通协商,达成共识,成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截至目前,全县流动人口已达153545人,在广西梧州市的流动人口就占2000多人,其中已婚育龄妇女623人。成立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为辖区内会员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一方面发挥好职能作用,抓好经常性工作,为辖区内会员提供避孕节育、生殖保健、优生优育、证件全程代理等各种服务,真正使流动人口计生协会成为流动人口的娘家和靠山;另一方面组织动员协会会员积极参与社区共建,资源共享,会员与会员相互交流,商务沟通,用工同舟共济,开展党员义工,奉献爱心等活动,协调配合社区搞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树立江华籍在外人员勤劳朴实、乐善好施、团结友爱、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能够真正成为江华对外宣传的窗口,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实现流动人口管理和社区融合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