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农村危房改造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康晓乔 2017-08-31 17: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8月30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大会战”农村危房改造专项督查会议,安排部署对全县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突出问题及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的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至9月1日,由江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军臣,县政府副县长何福明,县政协副主席义忠文,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刘自强带队任组长,从江永县纪委、住建局、财政局、扶贫办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对全县9个乡镇开展全方位督查。

  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否对2013年以来拨付的每一笔危房改造资金进行“地毯式”排查,是否对重点整治的10个方面问题进行排查,是否对县住建局提供的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排查;是否建立了自查自纠工作台账,是填写了《自查自纠报告表》《突出问题汇总表》《问题线索登记表》《问题案件台账》和是否对自查自纠形成专题报告;是否及时向县危改专治办报送相关资料,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是否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对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重点督查摸底宣传是否到位、开工竣工情况是否准确、程序执行是否到位、报送工作是否及时。

  本次督查主要采取现场核查、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重点深入村抽查《农村危房改造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入户抽查表》《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入户检查表》,按照农村危房改造专项整治工作,每个乡镇入户抽查至少100户,2017年开工入户抽查不少于40%的要求,确保督查工作的准确性。同时,对工作推进严重滞后、自查自纠不力的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并视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