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香港中小企业经贸交流会召开 推动两地企业间经贸往来

来源:红网 作者:袁千惠 编辑:何冰 2017-08-31 23: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彭继球介绍长沙基本情况。

长沙市总商会与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袁千惠)8月31日下午,长沙香港中小企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沙召开。长沙市总商会与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长沙市成长型企业发展促进会与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

  此次交流会由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彭继球主持。参加交流会的有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一行以及长沙市总商会企业代表。

  彭继球向参会的香港企业家代表介绍了长沙基本情况。他说,长沙拥有人口、消费、区位等多重优势,经济发展初具规模。人才新政的颁布,对于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集聚有巨大促进作用,再加上营商成本低使得长沙成为中部地区的创业福地。长沙工商联将赴香港组织上市企业培训班,学习先进发展经验,希望通过互动来促进交流,通过民间商会的紧密联系来加强合作。

  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已在长沙正式落地。叶海仑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将支持香港和湖南经贸、文化、科技、旅游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湖南是香港投资的重要地区,希望此次两地商会之间的交流,可以促成更多的合作。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长沙、香港两地商会交流,推动两地企业间经贸往来,促进共同发展。在交流会上,长沙工商界香港形成共识: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