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自驾友汽车音乐节千人大狂欢 红蓝对抗点燃激情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31 23: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届千人混帐丨2017自驾友汽车露营音乐节精彩落幕,两天一夜的嗨躁狂欢,俄罗斯美女DJ+黑人说唱黑白混搭的精彩表演,现场自驾友们红蓝阵容激情PK。是激情过后的精疲力尽,是狂欢过后的恋恋不舍。

  2017年8月26日—27日,由自驾友网主办,由自驾友汽车营地、自驾友澳洲俱乐部、小红帽直播、娄底都市频道、湖南省自驾游协会房车露营专业委员会、湘潭旅游局、湘潭水府旅游区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千人混帐丨2017自驾友汽车露营音乐节在湘潭水府旅游区开幕。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自驾在风光旖旎的水府庙,泛舟于山清水秀的韶湖上,44.3平方公里水域美景尽收眼底,夜晚停留在岛上搭帐篷、吃烧烤,享受一场初秋的音乐狂欢。

  在千人混帐,有没有找到你自己?那个年轻的、躁动的、有激情的敢爱敢恨的自己。在千人混帐,有没有找到你的爱?无论是台上演出的超级大咖,还是人群中惊鸿一瞥的漂亮姑娘,哪怕只是这片搭满数百张帐篷的绝美湖边绿地,韶湖,有100个理由让你爱上这里!

  没什么能比一场连续两天一夜、数千人一起狂欢混帐来得更加酣畅淋漓了,这奇迹就发生在这片肆意放纵的湖边,就在这个彻底释放的盛夏!感谢所有爱自驾爱音乐的鱿鱼们,你们才是中国自驾摇滚最牛逼的存在。

  自驾友汽车露营音乐节,前身为“千人混帐”大型自驾户外狂欢节,已在湖南湘潭水府庙示范区韶湖度假小镇连续举办五届。音乐节以自驾为载体,以千人“混帐”和音乐狂欢为主题,融合试下流行的时尚潮流元素,已成为业内知名的大型户外自驾狂欢节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