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信证券长沙首家营业部开业 落户湘江基金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高芹 2017-09-01 00: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刘怡斌)8月30日,安信证券长沙潇湘北路证券营业部正式开业,这是安信证券湖南分公司长沙首家营业部,位于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渔人码头,也是首批入驻湘江基金小镇的券商营业部。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唯一证券公司,总部设于深圳,以国投安信(600061.SH)为上市主体,在27个省级行政区设有328家证券营业部,全资拥有国投安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安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安信乾宏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安信证券为全牌照业务综合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 2009年以来,公司在证券行业分类评级中连续获A类A级以上评级。公司投行业务、三板挂牌业务及研究实力排名全国前列。

  该营业部总经理陈斐表示,将营业部定址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有其特别考虑。“这一片区金融机构十分聚集,目前已经有银行类总部6家、保险类总部1家、基金类总部1家、民营银行总部1家,金融中心的定位很清晰。”

  陈斐表示,证券类私募将借助总部研究优势,发挥团队专业能力,期望建立一个三维的泛资管业态圈,形成资金池,产品池及投顾池三唯闭环私募管家。通过对投资结构导入产业的结合,实现资本产业及市场的对接,推动基金、产业共同发展,助力湘江基金小镇的发展。

  该营业部以“客户需求”和“财富管理”为业务中心,建立需求为导向的客户适当性管理模式,细分客群,专注于客户的财富管理,注重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中产财富管理、家庭理财规划;重视对产品多样性、渠道宽广性、突出专业服务体验的适当性管理,彰显服务差异化,实现服务产品化,力求服务精准化。

  营业部特色服务还包括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和“私人定制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