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县庆30年 芷江飞虎体育中心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仕霞 李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0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飞虎体育中心项目现场。

  红网芷江分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唐仕霞 李军)8月31日,笔者在芷江飞虎体育中心现场看到,项目的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施工,正在加快附属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县庆前将如期启用。

  今年是芷江县30周年县庆之年,作为县庆的主会场,自3月16日项目立项以来,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涛高度重视,多次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明确提出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县城建投公司、责任单位县民族宗教文体广电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加快施工速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飞虎体育中心看台部分已经完成主体、外墙干挂石、钢结构、屋面张拉膜及台阶座椅施工,现正内装饰施工中;运动场已经完沥青铺设工作及人造草皮铺设工作,现正在对塑胶跑道尽心施工;体育馆部分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现正在进行外墙干挂、屋面工程施工;广场部分已完成大理石铺设、绿化等工作,现正在进行室外篮球场施工;附属工程正在对看台周边道路及体育馆周边道路进行施工;强电、弱电管已经施工完成,现正在加紧开展光缆穿线工作施工,相关亮化、绿化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芷江飞虎体育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15618㎡;城市综合馆建筑面积12106㎡;游泳池建筑面积2137㎡;田径场看台建筑面积8382㎡;项目估算总投资20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