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毅在浏阳检查调研:以务实作风推进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仁 周小雷 编辑:何冰 2017-09-01 07: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冯毅在浏阳检查调研时强调

  以务实作风推进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

  湖南日报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仁 记者 周小雷)8月30日,省军区政委冯毅一行来到浏阳,检查调研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秋收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党管武装等工作情况。

  冯毅首先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实地查看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和新陈列馆等工程的建设进展,听取了纪念活动的工作筹备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今年是秋收起义90周年,文家市镇、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是秋收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的主阵地、主战场,陈列布展要继续完善丰富内容,注重还原再现历史细节;要突出文家市的历史特殊性,展示党指挥枪以及人民军队从创立、探索到完善的过程;各项工作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近年来,浏阳市人武部努力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创新发展,以高标准落实改革任务为主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武部建设持续稳步发展。

  冯毅对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武部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浏阳红色文化深厚、社会发展强劲、人民自强不息,有着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这些都为做好当前武装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冯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并继续抓好廉政征兵等工作,以务实作风持续推进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创造优良的经济社会发展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